【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召开工作总结暨中层干部会

日期:2019/1/18 19:59:30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2019年1月17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工作总结暨中层干部会在我院大兴培训中心召开。北京儿童医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部分党员和职工代表,以及北京儿童医院顺义妇儿医院、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部分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北京儿童医院郑州医院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共计200余人参会。

G:\2018年医院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2019.1.17\IMG_8074.JPG

倪鑫院长作北京儿童医院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设想。2018年,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协作机制初步建立,中国儿童健康扶贫计划顺利启动实施,医、教、研、防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果,分级诊疗体系逐步完善。全体儿医人共同努力,铸就了2018的傲人成绩。倪鑫院长用“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勉励全体与会人员,希望大家在2019年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和医院的发展建设不懈奋斗,取得更大的进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

王天有书记作2018年医院党政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设想。2018年医院党委在上级部门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夯实组织团队基础,建立好干部和人才队伍,强化权力运行管理监督机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全体成员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院党委将继续深化政治建设,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党组织的活力,打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位院领导副本.jpg

丁枭伟副书记、谢向辉副院长、穆毅副院长、葛文彤副院长、王爱华主席、杜敬毅总会计师分别就各自分管的纪检监察、团委、志愿服务、人力资源、科研、运营保障、安全保卫、信息化建设、医技物管、医疗和医院发展定位规划、教学、工会情况及财务建设情况作工作报告。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三家托管医院副本.jpg

下午,北京儿童医院顺义妇儿医院执行院长李巍、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执行院长田剑、北京儿童医院郑州医院执行院长聂小莺分别报告三家托管医院年度工作情况和未来工作计划。三家托管医院在发展上各具特色,成绩瞩目,令人振奋,总体发展目标与总院建设规划相一致,匹配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地位。

G:\2018年医院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2019.1.17\IMG_8118.JPG

全体与会人员结合院领导和三家托管医院所作报告,就“健全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储备”“如何实现科研与临床、基础学科与临床学科的交叉融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等4个议题展开分组讨论。大家对于医院的蓬勃发展和取得的瞩目成绩感到自豪与兴奋,针对医疗安全质量、学科发展、新院区选址规划、医院空间升级改造、科研临床沟通机制建立、人才培养梯队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很多富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院办

上一篇:

检验支部职工代表看望退休老干部

下一篇:

检验支部圆满完成第十三次志愿支援门诊化验室服务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