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检验支部圆满完成第十三次志愿支援门诊化验室服务活动

日期:2019/1/18 17:07:18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随着冬季到来,北京儿童医院再次迎来就诊高峰,平均每日超过三千的血常规化验量导致患儿等待化验时间延长。作为医院基层党组织,检验支部积极践行“两学一做”活动精神,紧密结合患者和科室工作需求,自2018年12月14日起再次发起“加班1小时,缓解就诊高峰”志愿支援门诊化验室活动,来缓解门诊化验室窗口压力,减少患儿等候时间。

支部党员们在保证完成日常工作的前提下,下午下班后到门诊化验室志愿服务一小时,开窗口取血化验,以减少患儿化验等待时间,减轻夜班同志们的工作压力。此次活动自2018年12月14日启动,至2019年1月11日结束,志愿服务达49人次,采血化验达2000人次。

图片4.jpg

图片6.jpg

此次活动中涌现出很多感人的故事。在报名环节,每当宣传委员张清秀同志在党支部“红旗飘飘”微信平台发出报名表,同志们都非常积极踊跃报名,不到半小时志愿报名表就排满,没报上名的同志期待下次;门诊化验室的周颖、张利苹、马迪等同志白天已坚持在窗口辛苦工作8小时,下班后仍然坚持在窗口岗位上;陈征同志连续五次参加志愿活动,在患了严重喉炎时仍戴着口罩坚持在窗口;郑近同志怀孕8个月,依然坚持参加活动到窗口服务;姚瑶同志患有肾病,但仍坚持在窗口取血;党员吕葛、甄杨、胡立新放弃接送孩子的时间参加志愿活动;党支部书记王艳、临检组组长金芳和团支部书记张晓飞等同志不仅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患儿多时还坚持延长服务时间在窗口取血。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检验支部圆满完成第十三次志愿支援门诊化验室服务活动,为冬季就诊高峰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检验支部


上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召开工作总结暨中层干部会

下一篇:

中国儿童健康扶贫计划·榆林行项目启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