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眼科顺利完成“耳聪目明计划”四川金阳斜视患儿诊治工作

日期:2019-01-22 11:05:57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2019年1月17日,北京儿童医院眼科迎来了五名特殊的患者,他们来自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由北京儿童健康基金会和北京后生公益基金会实施的“耳聪目明计划”资助这些患儿来到医院眼科行斜视矫正治疗。

五名患儿经过两天的长途奔波,1月17号早上在北京儿童健康基金会老师的陪同下,顺利办理了住院手续,完成了术前检查,在眼科团队和麻醉科、手术室等兄弟科室的鼎力支持下,成功地完成了五名患者的斜视矫正手术。

图片4.jpg

此次公益行动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手术当日早晨倪鑫院长亲自到眼科病房慰问患儿及家属,为孩子们赠送了由北京儿童健康基金会准备的毛衣、文具等礼物,在为患儿们解除病痛的同时,也送去了爱心和温暖。倪院长指出,此次行动帮助了家庭困难的患儿治疗眼部疾病,使他们有机会像正常孩子一样生活、学习;通过开展健康教育,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儿童及家长培养健康观念,树立卫生习惯,提高当地儿童对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能力,希望孩子们今后要注意保护好眼睛,家长要注重孩子的健康。

眼科


上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荣获“2018年度国家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项目优秀定点医疗机构”称号

下一篇:

护理部开展节前安全专项培训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