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2018年度住院医师英语口试考核举行

日期:2019-01-21 17:04:01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2019年1月16日下午,教育处与医学英语教研室共同组织了“2018年度住院医师英语口试考核”,参加考核的有儿科协同中心成员单位以及北京儿童医院儿内科、儿外科共计200余名住院医师。来自北京儿童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同仁医院三家单位的22名专家作为本次考核考官。

未标题-4.jpg

根据北京儿童医院对规培生英语考核的要求,考核分为1-3年住院医师和4-5年住院医师两组分别进行。考试由学生抽题后阅读、专家面对面提问、专家打分等环节组成。

未标题-41.jpg

本次考核首次在儿科协同发展中心范围内开展,成员单位师生踊跃参加。北京儿童医院教育处、英语教研室及各临床科室老师们对本次考核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使考核工作得以圆满完成。通过考核不仅检验了住院医师英语口语水平,更提升了学习英语口语的意识及热情。

教育处

上一篇:

财服支部服务公司组织慰问老党员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荣获“2018年度国家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项目优秀定点医疗机构”称号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