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领导班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日期:2019-01-18 13:48:22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为开好2018年度医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2019年1月3日至2019年1月15日,北京儿童医院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通过召开群众座谈会的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图片1.jpg

图片2.jpg

9位院领导和党委委员分别主持召开了群众座谈会,广泛听取所在党支部和所联系党支部的委员代表、分管科室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所在党支部的党代表的意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积极发言,针对医院管理、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医疗护理、信息化建设、后勤保障、职工福利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院党委将对征集上来的意见进行梳理和分类汇总,在逐项分析的基础上,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并将任务分解到相关责任领导和科室,将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到位。

党委办公室


上一篇:

五官二支部书记及职工代表慰问退休老职工

下一篇:

财服支部服务公司组织慰问老党员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