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五官二支部书记及职工代表慰问退休老职工

日期:2019/1/18 16:58:25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1月12日,五官二支部李莉书记、口腔科于国霞主任及张连新、孙旭护士长,慰问了退休老职工富德贵、邵极宁、贾淑芬,带去了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

图片1.jpg

这些从临床一线退休的医生、护士,一辈子都奉献给了儿科事业,这种无怨无悔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李莉书记与退休职工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图片2.jpg

退休职工们时刻关注儿童医院的发展,在科室建设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李书记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与建议,感谢他们为科室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退休职工们能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室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3.jpg

五官二支部


上一篇:

中国儿童健康扶贫计划·榆林行项目启动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领导班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