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药剂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日期:2019-01-14 16:37:49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药剂支部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院党委关于看望慰问70岁至75岁退休老职工的工作部署,全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带着对老干部们的浓浓关切之情,1月14日药剂支部书记严晗同志、药学部主任王晓玲同志、副主任魏京海同志及药剂支部纪检委员高艳梅同志一行4人,来到药剂支部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慰问,送上了院党委对老干部们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慰问中每到一处,他们都会细心询问老人家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生活状况。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以及组织上对老同志的问候和祝福。老同志们对大家在百忙之中入户慰问表示非常感谢,纷纷表示自己虽然年纪大,但有时间还会在家里读书看报,关注国家大事,关注儿童医院的发展变化。走访中老同志们还对科室工作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离开时,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前辈的辛勤付出,一定将儿科药学事业发扬光大。并嘱咐他们注意保重身体,还嘱咐家人要细心照顾好老同志,使老同志能够享受到晚年的幸福时光。

药剂支部


上一篇:

北京世纪坛医院贾立群儿童超声工作室顺利开诊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精神心理科荣获2018年中国健康公益星十大公益医院/科室奖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