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世纪坛医院贾立群儿童超声工作室顺利开诊

日期:2019-01-15 17:21:37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新年伊始,紧密型儿科医联体工作再添一彩,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贾立群儿童超声工作室开诊啦!

2018年9月底,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以下简称北京儿童医院)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以下简称北京世纪坛医院)建立了紧密型儿科医联体,北京儿童医院选派段彦龙主任医师、张立强主治医师担任北京世纪坛医院儿科主任和业务骨干,与北京世纪坛医院儿科各位同事一起为附近的患儿提供悉心服务,儿科病房进行改造,贾立群儿童超声工作室的开张,必将助力提升北京世纪坛医院儿科服务能力,受到患儿家长欢迎。北京儿童医院王天有书记、葛文彤副院长,北京世纪坛医院徐建立院长、尹金淑副院长等领导一同参加了贾立群主任儿童超声工作室开诊仪式。

贾立群主任是国内著名的儿科超声专家,北京儿童医院超声科名誉主任,北京儿童医院集团首席专家,2017年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贾主任在儿童腹部超声诊断方面造诣很深,主持制定的相关标准为卫生部采纳推广; 从医40年来,先后挽救了2000多名危重患儿的生命,确诊7万多个疑难病例。许多家长慕名而来,在当地医院检查不明确的,到北京儿童医院来复查,就为了要做上“贾立群B超”。此次为落实北京市紧密型儿科医联体工作要求,贾立群同志积极协调,妥善安排好本院工作,抽出特定时间到北京世纪坛医院为患儿服务。为了这次开诊,北京世纪坛医院特意在儿科病房改造了超声室, 购进了崭新的设备,进行了人员培训。

图片2.jpg

两家医院的领导对紧密型儿科医联体的工作非常重视,北京儿童医院王天有书记对医联体的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两家医院要在特色专业、儿科常见病诊治能力提升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畅通双向转诊、人员流动等。希望贾立群主任继续发挥模范作用,传承“公慈勤和”的院训精神,带领广大儿童超声医疗人员为更多的患儿做好服务。

医务处 超声科


上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领导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多项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篇:

药剂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