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领导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多项工作专项检查

日期:2018-12-29 15:35:04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2018年12月29日上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向辉,副院长葛文彤带队开展2019年元旦节前安全、行风建设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专项检查。

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向辉,副院长葛文彤首先带领纪检监察办、党办、医务处、保卫处、运保处负责人对医院食堂、小卖铺安全情况和售卖、存储烟酒情况,司机班安全情况和公车管理、使用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检查过程中,未发现食堂、小卖铺售卖和存储烟酒问题和公车私用、私车公养问题。

图片7.jpg

图片9.jpg

副院长葛文彤、医务处处长陈晖和副处长王辉等组成的检查组对院内供应室、样本库、保健中心、临床营养科、烧伤整形外科普外科泌尿外科呼吸二科内分泌遗传代谢科骨科一病房等十余处进行实地走访检查。检查中发现,各科室(部门)医务人员风貌良好、在诊疗区域等重点区域没有发现医药生产经营企业关联人员、未发现收受红包或礼品现象。但个别科室仍有非工作用品堆放在医生办公室、楼道等处,个别病房阳台有烟头等。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已责成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

图片11.jpg

图片13.jpg

图片15.jpg

副院长谢向辉、保卫处处长翟敬刚、运保处副处长周顺利和杜连海等组成的检查组对司机班、锅炉房、氧气站、食堂、工会、配电室、一号立体停车库、黄色行政楼、消防治安监控中心及院内施工现场(新核磁共振室)和地下人防工程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完好,科室是否按照医院管理制度安全用电,应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无阻,院区内是否存在易燃物品堆放情况,运保处配电室进行了停电应急演练。谢院长再次要求职工要熟知安全应急预案,叮嘱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值守工作,要求施工现场的安全员必须严守施工现场,并在施工结束后及时将现场清理干净。

图片17.jpg

图片19.jpg

图片21.jpg

时值元旦来临之际,院领导们对一线医务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的同时,再次提醒所有工作人员,流感高峰季节,注意防护,希望各科室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加强行风建设管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继续紧盯“四风”问题,做好节日期间火灾防控与安全保卫工作,过一个安全、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

医务处 纪检监察办 保卫处 运保处

上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党委委员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篇:

北京世纪坛医院贾立群儿童超声工作室顺利开诊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