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党委委员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日期:2018-12-29 15:27:42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2018年12月下旬,北京儿童医院党委在门诊楼11层党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和第四次培训,党委委员、副院长穆毅同志,党委委员、重症医学科主任钱素云同志分别到场做专题讲座,全院入党积极分子17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12月20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培训举行,穆毅副院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为主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等十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精要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

图片5.jpg

12月27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培训举行,钱素云主任《弘扬红旗渠精神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从红旗渠介绍、红旗渠精神及弘扬红旗渠精神、做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红旗渠和红旗渠精神,并结合自身在红旗渠培训时的所见所闻所感,以及在临床的亲身经历,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医务工作者。

图片6.jpg

会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这两次党课内容丰富多彩,讲解详细生动,让大家深刻了解了十九大报告的精要内容以及红旗渠精神的精髓。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是我们事业取得胜利的关键,无论是半个世纪前红旗渠的开凿,还是当前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的辉煌成绩,靠的就是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激励和支撑。大家一致认为,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把党的宗旨牢记在心,用党章规范言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十九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为儿科医疗事业的发展奋斗终生。

党办


上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吴润晖参加北京市“我与改革开放”百姓宣讲首场报告会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领导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多项工作专项检查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