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党委委员谢向辉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日期:2019-01-11 14:03:38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2019年1月10日,北京儿童医院党委在门诊楼11层党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次培训,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向辉同志以学习新宪法为主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参加了培训。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宪法修正案草案。为什么要修改宪法?修改了哪些内容?修改宪法有什么重大意义?带着这些疑问,入党积极分子走进了第六次培训班的课堂,聆听副院长谢向辉同志的精彩讲座。谢向辉副院长结合自身所学,分享了对宪法发展历史及宪法修改内容的学习体会和感悟,详细解答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疑问。最后,谢向辉副院长又向学员们讲解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引发了学员们的深入思考。

图片7.jpg

会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谢向辉副院长的党课内容丰富,讲解清晰透彻,使大家深刻理解了宪法的修改内容。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做一名合格的公民,同时,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忠于人民,忠于党,忠于自己的儿科事业,为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党办

上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多部门联合进行节前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吴润晖参加北京市“我与改革开放”百姓宣讲首场报告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