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多部门联合进行节前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18-12-27 16:21:37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遵照院领导确保安全的要求,12月27日上午,北京儿童医院保卫处、医务处、院感办、运保处联合对院内存有危险化学品的科室进行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图片1.jpg

由保卫处处长翟敬刚、医务处处长陈晖等6人组成的检查组对儿研所检验中心病理科、病房药房、血液肿瘤中心、污水处理站、门诊楼四层支具制作室等七处进行检查。

图片3.jpg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各科室(部门)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基本符合规范要求,但个别科室在危险化学品使用、保管及责任落实等工作方面仍需进行完善。各部门根据检查组的要求积极响应并抓紧开展落实整改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医院医疗工作顺利开展。

图片5.jpg

此次在院领导反复强调安全,要求各科室进行自查,节日前进行安全专项检查,旨在防微杜渐、抓早抓小,为北京儿童医院医疗安全保驾护航。

保卫处 医务处 院感办 运保处


上一篇:

国家卫生健康委王贺胜副主任来北京儿童医院调研流感救治工作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党委委员谢向辉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