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院领导带队开展彩钢板房专项安全检查

日期:2019-01-04 16:08:02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针对2018年12月31日“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板房发生火灾事故”的事件,2019年1月2日上午,元旦后上班第一天,副院长谢向辉带领保卫处和运营保障处所有处领导对北京儿童医院彩钢板房和工地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包括第二行政楼、太平间、制剂中心、物管中心库房、氧气站、同仁物业员工休息室、同成药店、地下人防空间以及同仁物业加工场所等彩钢板房和工地。检查中发现各使用科室(部门)在彩钢板房的管理和使用上基本符合安全规范和要求,彩钢板房内的消防器材均按要求配备齐全,工作人员会正确使用灭火器,电路电器规范合格。检查同时发现存在部分隐患、问题,比如:第二行政楼一层公共区域存放物品过多,造成疏散通道拥挤;制剂中心易燃物品应定期清理;电教楼北侧过道内堆放杂物等安全隐患;同仁物业加工厂内接线板存在隐患的问题;立整立改的隐患现场整改完成,其余隐患将保卫处已要求相关科室两天内完成整改并进行复查。

谢向辉副院长指出,新年伊始,希望通过此次安全检查给2019年安全工作带个好头,同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医院安全工作,特别是彩钢板房安全和工地安全,坚决杜绝安全隐患,为医院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6.jpg

保卫处


上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英语风采大赛

下一篇:

2018年首都医科大学儿科学系进行领导年终测评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