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英语风采大赛

日期:2018-12-29 9:41:21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2018年12月27日下午,北京儿童医院第十四届英语风采大赛在门诊楼12层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临床、医技和行政等处室的38名选手报名参赛,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党委书记王天有亲临现场颁奖并发表寄语,十位不同科室领导及骨干担任大赛评委。

图片1.jpg

本届大赛的定题演讲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选手们就此展开对自己工作、生活中“初心”的阐释,让观众深入了解了新一代医务工作者的与坚定理想、不负使命的拼搏奋进精神。

图片2.jpg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临床流行病学与循证医学中心的严若华崭露头角荣获一等奖;烧伤整形科金雨、财务处高文君、新生儿中心向希盈获得二等奖;功能神经外科刘婷红、感染内科谢悦、药学部李英、消化科郭景、麻醉科刘赫琪获得三等奖;神经科傅晓娜、影像中心杨双风、新生儿中心刘仕祺、护理部李莲叶、临床研究中心张舒羽获得优秀奖。

图片3.jpg

王天有书记代表院领导总结发言,对各位选手展现出的高超英语技能感到欣喜,激励年轻员工身处资源丰富的好时代,应当坚持英语学习、不断进步,用英语知识助力医疗水平的提高,同时表示了医院对青年骨干出国学习深造的大力支持。

国合处

上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眼科门诊护理团队在“第六届北京市《幸福家庭》DV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

院领导带队开展彩钢板房专项安全检查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